好像猫啊

还行

无人应答

亲爱的你:
现在好么?
身体如何?生活,是否顺心如意?
我始终记得,那铺满了一地的银杏,踩上去,咔嚓咔嚓的脆响。和对着天空发呆,清澈的双眼被乌云覆盖的我们。
还想的起来么?我们命运般的初识。好像天空中,不经意并肩的星星,缘分的引力将彼此拉近。你的一颦一笑,仿佛被定格在了相片里,永远挂在我的心墙上,不忍取下。
你会遗憾么?我们共同的经历化作风,吹拂过脸颊,消失在云中。曾经有好多次,我对神发问,为什么两情相悦的人儿,总无法携手跨过时间的鸿沟,漫步人生的溪流?是没有勇气吐露真心的惩罚吗?未免残忍,正如我们的过去。
你看得见吗?窗外的银杏又踏起了离别的舞步,温度早已低至了穿毛衣的寒冷。请多多注意啊,秋天可是感冒的季节。
『即使无人应答,还是想写给你啊,带着我的愁思。现在,秋月高悬之时,突然忆起了埋在内心花海的你,不知近况如何?有点怀念那无忧无虑的时光,脑袋一片空白,只有多姿绚烂的感情之花。』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