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猫啊

还行

结局

  一切都结束了。
  黑衣组织被消灭,琴酒被成功逮捕,其余成员被一网打尽,这么多年的斗智斗勇可谓画上了一个完满的句号。正义,毋庸置疑的攻占下最后的堡垒。但,为何,我的心像是有了填不满的洞,叫嚣着渴盼刺激的欲望?
  望向沉落在海畔的红霞,我轻轻地叹息。明明身体托灰原的福,健康地回复了原样,也如愿以偿地与青梅竹马汇成鸳鸯,共同约会在这美丽的小镇,可我却得不到应有的满足。
  微微摇头苦笑着自己什么时候变得如此感性,坐在对面的兰关切的声音传至耳里:
  “新一,你觉得身体不舒服么?”
  “不,没什么。”
  果然,我对她的爱,一点也没有衰减吧。

  结束了漫不经心的假日,我又回到了正常的生活。依旧解决掉许多不痛不痒的案件,平成时代的福尔摩斯的名号也传遍全国,我怀揣作为侦探的责任感,继续认真仔细的办案,只是,从前的激情,不知道躲到那个角落去了。
  每天每天,早已掌握的知识使我昏昏欲睡,面对兰的邀请,渐渐变得仅仅打算应付了事,等我察觉的时候,我,早已形同傀儡地生活。
  又一次凝望窗外,白云悠悠无目的的飘着,蓝天衬得绿树更翠,突然,一只白鸽掠过高耸的建筑,飞进我的眼眸。
  说起来,基德内家伙,已经很久没有动静了啊。难得的对手,难道他改邪归正,偃旗息鼓啦?居然有点想念。

  回到家后,我习惯性地看看邮箱,惊奇地发现,里面竟然躺着一封预告函和一束羽毛。“什么嘛,基德他还是本性难移。”我微不可察地勾了勾嘴角,心情超乎想象的好。

  顺利地解开预告函的内容,重拾工藤新一身份的我不必再遮遮掩掩,直接踏着愉悦的步子来到约定的地点。
  “这次是晴空塔啊,哼。”
  “怎样,名侦探,还满意么?”

  看见迎风舞动的白色披风,听到久违的近似嗓音,我的心打鼓似的狂跳,激情被温柔地逮住,由内而外地点燃,破案的快感瞬间,让我的双眼亮起不输给太阳的光辉。

  我回来了。

  “啊,还不赖。”

  此刻,太阳的炽热终于,拥抱大地。



写在后面的话:
看了柯南剧场版,觉得其最后的结局是新兰略有不妥。这么多年的空白和极少联络,他们彼此还有多少爱?新一习惯了刺激,这也应该是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东西,所以我写出了我心中的最佳结局。
『正经了这么久,我就是基德的迷妹啦。基德太帅了,我爱他一辈子(:3▓▒』
欢迎捉虫,新人一枚,请多指教。

评论(3)

热度(14)